预约演示

eHR系统实施的好处有什么?

2017-04-27

红海云

  eHR系统实施的好处有什么?企业选择eHR系统不仅仅是为了解决内部的人力资源管理问题,对于任何企业来说,经济效益始终是终极追求,那么,eHR系统实施能给企业带来什么好处呢?

  1.减少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需要的时间,避免了很多重复性的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

  2.系统性的对员工进行培训,招聘工作的效率的提升。

  3.应用HR软件对人事管理信息的统一化管理,及时的更新数据,快速的查询所需信息,提高了数据的唯一性和准确性。

  4.对人力资源治理的所有信息进行分析,形成各种统计报表和图表,为公司领导层更好、更快地进行决策和解决问题提供支持。

  5.通过HR软件,完善了企业的的人才库和招聘系统,为公司提供完善的人才储备。

  6.能过员工技能治理、个人培训档案治理、培训治理和360度测评系统,可以更好为设计员工的个人职业生涯,培养员工,留住优秀员工,挖掘员工的潜能,有利于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最大发挥员工的创造价值。

  7.通过薪资的自动计算和报表生成,可能大节约工作人员的时间,提高工作的准确性和工作效率。

  8.通过对HR软件中蕴含的先进的治理理念的学习和把握,改进现有的工作方式和方法,提升人力资源治理的水平。

  9.通过员工满足度调查,及时了解员工的对公司的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员工最关心并且最重要的问题,为员工创造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提高员工对公司的满足度。

       事实上,eHR系统实施后的好处远不止以上所提到的,毕竟每个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需求不同,因此所上线的eHR系统能够带来的好处也就不一样,这些都需要每个企业亲身去体会才能了解。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