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HR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安全性如何判定?

2017-04-19

红海云

  HR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安全性如何判定?针对于HR软件的选型标准,大多企业在心里已经有了一个大概,无非就是价格、可扩展性、灵活性、个性化设计、HR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供应商的能力等等方面,但事实上,企业在选择HR软件上时,还需要关注一点,那就是软件的安全性能。现在是信息化社会,一旦信息泄露,所造成的直接间接的损失将会非常大,且大多都不可挽回。

  那么如何来判定软件的安全性能呢?下面几点可以作为一个参考的依据:

  1.软件是否设计有安全的物理网络和网络架构?

  2.软件是否设立了Internet访问的安全措施?

  3.软件的授权方式是否安全?

  4.软件是否对最终用户和WEB服务器间使用安全的通信协议,站好密码等关键数据进行加密传输?

  5.Web服务器与数据库间的通信协议是否安全?

  6.软件数据是否采用安全的保护措施、备份和恢复策略?

  7.软件是否有提供应急的解决方案?

  8.对客户需要下载的客户控件,是否支持数字签名,IE的缺省安全设置是否降低?

  这些都是HR软件的安全性需求设置,只有满足了这些,安全性才能得到保障。企业在选择HR软件时,尽量找研发经验丰富的供应商,研发经验丰富的HR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厂商在安全设计方面能够给予强大的支持,保障企业数据信息的安全性。

  除此之外,一些HR软件的设计还采用了云架构的模式,以用来提高服务速度,实现随时随地存取数据,使得数据更加快捷、安全。也有一些HR软件由于是构建在ERDS自主平台上的,因此拥有很强的自主性,企业管理人员可以亲自参与到设计中,对于一些敏感的数据等可以自行进行管理,不需要担心HR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供应商会不小心将信息泄露出去,可以防范“委外”的漏洞。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