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HR软件的价值是什么?越看重这五点,价值越大

2017-04-14

红海云

  HR软件的价值是什么?如今,随着企业对人员管理的关注度正在不断的提高,HR软件的重要性也被逐渐被企业看重,这时也就让越来越多的企业接纳了它。那么HR软件究竟有什么价值呢?

1.精细化劳动力管理

  HR软件能够给予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和个性化需求。

2.HR软件实现动态组织建模管理

  HR软件能够支撑组织模式的动态变化。对企业内部人力资源管理实现了基于角色岗位区分的管理,对于多组织中业务单元角色的不一样,人力资源管理的权限是不同的,从招聘管理、培训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管理等方面都不同,需要有不同的配置方案,让企业管理更加灵活。

3.法人与管理组织融合

  通过HR软件可以把原来的法人治理体系和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例如:一个制造行业,从法人治理结构来讲,含有不同的工厂和生产线,生产线在工厂里边是独立的。从人力资源管理角度来讲分为集团、区域、事业部,事业部下边又分为不同的生产线。财务报表是按法人结构走的。从人力资源管理角度来讲,要按照集团总部,集团总部下边有个职能部门,下边又分为事业部,事业部下边又是不同的生产线。这样,这两个就没法合。以前都是分别部署,然后做对应接口来打通信息孤岛,但是业务没沟通,业务就打通不了。而通过HR软件就可以解决这一问题,HR系统完全可以进行整合,只是建组织的时候的不同属性而已,财务上隶属哪边,人力资源隶属哪边,分得很清,就这样两者就集合在一起了。

4.以人为中心的协同

  HR软件可以建立以人为中心的智慧协同应用。人力资源管理就是逐渐从人力资源部门往业务部门转,在这个大的趋势下,业务部门的领导,关键员工,以至于有些企业的全员都可以参与到人力资源管理。

5.中国企业特色管理

  HR软件能够全面满足中国企业的特色应用,如干部管理、职称管理等,以及全面满足的国际化应用。

      因此,通过以上这五点,我们可以了解到HR软件的价值是非常大,而当中得益体不仅仅只有企业,还有相应的企业领导层以及全体员工。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