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购买ehr系统什么最重要?解决问题最关键!

2017-04-10

红海云

  企业在进行购买ehr系统的时候,一定要从解决问题这个目的出发来考虑。现在市面上的ehr软件也已经很多了,各大供应商之间竞争日益激烈,企业在选购的时候不要被供应商的各种营销手段所迷惑,而是应该从企业需求入手来进行各种软件的比较,从而选择出最适合的ehr系统。

  还是那句老话,合适的就是最好的。在购买ehr系统的时候,企业需要对企业目前的人力资源管理所处的阶段有一个比较清楚的认知,包括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需求以及未来的发展走向,能够对未来发展有正确的判断,这样才能根据需求和发展来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案。不合适的ehr系统可能会导致企业为了适应软件不断修改管理模式,严重的话甚至会冲击目前企业已经形成的核心价值。

  另外在进行ehr系统件选型的时候,一定要选对软件供应商。因为ehr系统不同于别的办公软件,买来安装就可以直接使用了。ehr系统的实施需要一个完整的系统规划和实施阶段,而且如果企业需求复杂的话可能还会需要进行二次开发,这些复杂的过程都需要软件供应商来帮助企业完成,所以软件供应商的服务能力至关重要。

  购买ehr系统在最初的阶段时,建议企业不要过多涉及到价格的因素,通过比较找到功能比较合适的ehr系统后再挑选几家档次相当的软件供应商进行交涉。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