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如何甄选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厂商?教你几招

2017-04-01

红海云

  如何甄选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厂商?市面上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厂商这么多,选哪个比较好?这是不少准备上线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企业都困惑的问题。在这里,教你几招,如何选择一家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

  其实,看一个厂商是否专业,主要要看以下几点:

1.供应商提供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是否成熟

  几乎每一家供应商都号称自己的产品是成熟专业的,但是事实是否真的如此呢?其实要辨别的方式挺多的,比如看这家公司的资质,行业口碑,历史荣誉等,这些资料应该都可以在网上找到。如果有条件,还可以进一步了解这个公司的主要产品和自己的需求是否吻合。要知道,每个厂商的特点和侧重点不同,一家号称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供应商,它的主产品未必就是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也可能是财务管理系统、OA办公系统、ERP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可能只是顺带的。所以,明确自己的需求,并找到对应的厂商很重要。

2.看供应商的服务如何

  关于这一点,我想强调的是一些供应商在推销他们的产品时,无论客户提什么需求,都说做得到,然而交钱购买了他们的产品以后,就会以各种理由推脱服务,甚至为之前说好的服务提出进一步收费的要求。我建议你选择那些能为他们承诺付出行动的供应商。一般来说,负责任的供应商都会事先和你说好,用户需要哪些服务,这些服务里哪些是可以免费提供的,哪些是需要收费的,这些都会清清楚楚写在需求说明书和合同里。另外,打电话或实地考察供应商宣称的“成功案例”了解详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3.看软件厂商客户案例实施效果如何

  途径有不少,不少供应商的官网里都有相关成功案例,用户可以自行参考与自己相似的案例。当然,官网上的东西也不能全信,毕竟就算吹得天花乱坠你也未必知道。所以你可以采取一些办法自行验证,比如给成功案例里的企业HR致电以了解详情,或是实地考察其公司,都是可以挖掘出不少相关信息的。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厂商的甄选技巧如上,希望你能从这几点中得到一点启发!也希望你能选择一套好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