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ehr系统对公司有什么好处?这五个点是最好的证明

2017-03-31

红海云

  ehr系统对公司有什么好处?在当今社会,由于对ehr系统缺乏一些系统性的认识,所以目前仍然存在部分公司不敢轻易开启上线ehr系统的计划。那么今天我们就针对ehr系统能给公司带来的好处来进行概括,主要包括以下五方面:

ehr系统对公司有什么好处?这五个点是最好的证明.jpg

1.ehr系统兼容性强

  公司使用ehr系统后与自身的其他管理系统和将来购买的先进系统可以相互兼容、交换数据;更加不必担心将来需要重新更换系统所带来的资金重投入、员工及管理人员多次培训的忧患。

2.ehr系统覆盖范围广

  由现今的中小企业发展到大型集团,ehr系统都可以为自己管理的游刃有余,并且公司再怎么扩大都无需投入额外成本。在系统管理和升级方面更是轻松自如,因为系统只需要在企业服务器上安装一次,其他客户端电脑无需安装任何额外程序,升级管理轻松在一台服务器上搞定,这样我们企业分支机构无任扩展到世界任何地方都不必担心升级管理的痛苦。

3.ehr系统满足企业发展趋势

  针对于现在公司发展趋势,必须要一套适合企业现今管理模式而且能定制未来发展模式的ehr系统,也就是说我们需要的系统应该是可以随着公司的调整和改变做出相应的调整和改变的灵活系统。这样就能减少公司二次开发的成本,并且能充分的满足、贴切公司的需求,进而节约不必要的开支。

4.ehr系统满足异地办公

  无纸化办公、异地共同办公,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登陆ehr系统实现你在企业中的角色,就像你坐在办公室完成这套工作流程一样,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这也是对管理制度的一种体现,体现了“管理在前,执行在后”的先进理念。

5.ehr系统实现权限控制

  随着公司管理理念的提高,公司内的职位、岗位划分越来越细致,针对这种发展的趋势,我们选择ehr系统的时候必须考虑到系统中权限控制是否适合公司各个岗位的问题。权限分配必须分别对应于企业中不同的部门和不同的人,根据不同的管理人员而下放相应的权限。这样才能给企业带来管理的安全和信息的保密。另外,在分布式权限控制系统中职位与权限相结合,不因人的流动而造成职责的空缺。并且,既可以统一管理,又明确分工。合理的下放职权,亦可减轻各岗位的工作负担。

       由此可见,ehr系统是能为公司带来很多的好处的,而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ehr系统能够随着时代的发展趋势,从而不断优化升级来满足公司的发展需求。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