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企业HR管理软件需要哪些管理模块

2017-03-21

红海云

  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的目标是为了让企业进行有效的人力资源发展和规划,更加充分的利用员工的价值。HR软件开发的目的是实现人力资源部门在员工素质管理、薪资管理、绩效考核等方面的需求。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般包含以下几个模块:
  1、组织管理模块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结构及变更管理、职位信息及职位间工作关系管理、人员配备;人力规划、人事成本进行计算和管理,机构编制表、组织结构图等。
  2、人事档案管理模块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员工试用、转正、解聘、退休管理,人员信息变动管理、查询、统计分析功能。
  3、招聘管理模块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招聘信息计划、发布、采集应聘者简历,遴选人员,结果通知、试用等管理。
  4、劳动合同模块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劳动合同的签订、变更、解除、续订、劳动争议、经济补偿的管理。
  5、培训管理模块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绩效考核、培训管理;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培训的目标、课程内容、授课教师、时间、地点、设备、预算等的管理;培训人员、培训结果、培训费用管理。
  6、考勤管理模块
  HR系统对员工出勤管理,假期的设置、班别的设置、考勤项目的设置,以及调班、加班、公出、请假的管理、迟到早退的统计、出勤情况的统计等。
  7、绩效管理模块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根据不同职位在知识、技能、能力、业绩等方面的要求,系统提供多种考核方法、标准,允许自由设置考核项目,对员工的特征、行为、工作结果等进行定性和定量的考评。
  8、福利管理模块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对各项福利基金的提取和管理。包括基金类型、提取的条件,日常管理,统计分析;
  9、工资管理模块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集成考勤、绩效考核等数据,提供工资核算、工资发放、经费计提、统计分析等功能。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