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HR软件的市场需求

2017-03-21

红海云

  随着社会科技的进步,以及企业规模的扩大,发展的加快,HR软件的市场需求也变得也来越大,企业实行电子化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除了面临HR软件的选型以及HR软件需求深度挖掘外,还需要充分考虑企业发展的现状,以及企业未来人力资源管理的规划。
  1、信息分布的离散状态,要求企业采用HR软件进行管理。
  由于企业的组织和人员规模逐渐扩大,必将导致信息分布面进一步分散和扩张。当这种离散状态超过传统手段所能管控的范围时,就会出现信息采集和沟通的困难,影响企业的日常管理和决策。这就要求企业采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时,必须考虑到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对数据的集中式管理,同时,还能通过严格的权限分配实现差异化控制,使企业真正能做到让合适的人在合适的时间了解和掌握合适的信息,并能根据业务需要进行合适的操作。
  2、企业的多层次管理,要求HR软件提供高效快捷的管理模式。
  企业由于组织层次比较复杂,所管辖的下属公司性质也各不相同,有的属于全资控股,有的属于部分参股,有的属于联营合作等,这就要求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开发必须能因应企业的管理要求,根据实际的管理层次和管理需求进行分类控制,以实现对不同性质分子公司的适当管理。
  3、各个部门管理的个性差异,要求HR软件灵活可发展性。
  每个部门都有自己的职能和部门设置,在操作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时每个部门的操作习惯和操作方式必然会有一定的差异。这就要求企业所选购的HR软件时,必须具有丰富的自由定制功能,能充分考虑到各个部门的个性化需求。
  4、管理提升的持续发展,要求HR软件的持续发展变化。
  企业由于处在不断的发展变化当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必然也不是处于静止的状态,它需要因应企业的发展而发展。这就要求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必须具有足够的灵活性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能通过HR软件的内部扩展和外部扩展,及时满足企业新的人力资源管理需求。
  5、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要求HR系统逐步的更新换代。
  由于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人力资源管理管理系统的更新换代的步伐也在加快,现已经形成了一个共识:人力资源管理不仅仅是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的工作。这就要求在部署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时,必须考虑到整个企业的发展管理需求。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