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招聘管理系统怎么样 能解决人才缺失问题吗?

2017-03-20

红海云

  在当今社会企业越来越重视人才战略,绞尽最大努力希望能找到方法来减少人才问题,如升级或重新设计人力资源软件,人力资源外包、广泛的高端人才招聘,但仍然觉得稀缺的人才在企业目前许多企业甚至开始挖掘生产潜力的人力资源服务,希望在外力的帮助下,他们转会困难是因为缺乏人才。

招聘管理系统

  事实上,使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和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外包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为什么?让我们详细分析一下。

  一、人力资源常务管理外包

  当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在一门心地研究如何招到合适的人才时,殊不知已经陷入一种自我打圈的怪转,目标单一、HR招聘管理软件功能不全、招聘方式不当等等很难完成招聘工作,当然应付差事另当别论,时间久了自然会出问题。那么在此时可以扩宽视野,考虑将人力资源中的招聘、入职培训、薪酬管理等常务工作外包出去,或许发现“柳暗花明又一村”呢。不管是在人才招聘还是在HR软件管理都不要小觑专业的第三方服务实力,对于有问题的招聘管理系统能够标本兼治,一步到位,而其他招聘服务机构也是具备全套的人力资源管理功能。

  二、与猎头合作,猎聘高端人才

  其实目前很多招聘网站具备基础的招聘能力,但是对于高端的人才,企业可以和猎头直接合作,主动出击,猎聘高端人才。因为但凡是“高、大、上”的人才不会轻易换工作,更不会主动找工作,所以要想俘获高端人才的芳心,只有主动出击,才有胜算的可能。

  三、热招的人才定点培养

  现在好多了年限的专业人士裸辞职,充电后一些裸体辞职,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发展战略和人力资源规划,定向培训外包给第三方专业培训机构,所以没有减少人力资源部的招聘任务,降低培训成本,更可以减轻企业招聘的压力。

  综上所述,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和企业实际的人才招聘确实存在着不同的困难,但是转移这些困难,与第三方合作共同管理人力资源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体系红海eHR能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应用场景,并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