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HR招聘管理系统好用吗 有哪些特质?

2017-03-20

红海云

  在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中招聘环节至关重要,它不仅关系到人力资源管理的质量,而且还直接影响到企业经营战略和目标的实现,不夸张的说,招聘工作是企业内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核心内容,企业经营的优劣与其所所选用的人员直接相关,因此我们就清楚了HR系统中人才招聘工作的重要性,那么成熟的HR招聘管理系统具备哪些特质呢?下面本文就此进行深入分析,希望给HR精英们提供帮助。

招聘管理软件

  特质一:功能模块精简化

  在HR招聘管理系统在渠道和招聘方式进行重构,功能模块要精简清晰,修正以往花哨、不实用的部分,如整合优势渠道,保证简历数量及质量;自定义简历筛选,让企业根据自身特点及岗位需求精准快速地确定候选人,运作简单,收效良好;人才筛选工作及时高效。

  特质二:招聘流程管控紧密化

  其实,企业招聘过程中部门、层级以及与应聘者之间的面试协调工作极难实现顺畅开展,问题就在于面试各方人员的不能进行高效沟通,如面试官与面试者、面试官与面试官,这样不能保证合适的人才找不到,招到的人员不适合岗位职责。而如果HR招聘管理系统拥有独立的招聘日历功能,面试工作安排清晰;同时还要有实时管理和监控招聘进度功能以及强大的报表性能,这样就将招聘工作各个环节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对招聘工作高效开展起来就非常顺畅。

  特质三:维护和更新简易化

  要知道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个性化很强,一套适合其现今管理模式而且能定制未来发展模式的招聘管理系统是企业HR系统的发展的必然趋势,也就是说我们需要的软件应该是可以随着公司的调整和改变做出相应的调整和改变的灵活系统,可以快速灵活地根据客户需要进行客户化开发,增加、修改客户流程、客户界面,这样就能减少公司二次开发的成本,并且能充分的满足、贴切公司的需求,进而节约不必要的开支。因此HR系统要不断更新,易维护易管理。

  综上所述,HR招聘管理软件操作简便化,功能模块精练、招聘流程紧密是一套成熟的HR招聘系统必备的特性,削减一切奢华不实用的模块,界面友好、使用方便、不需要培训就能轻松管理,主要的HR系统就完全迎合了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得需求。

▼▼▼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体系红海eHR能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应用场景,并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