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HR软件意义及功能

2017-03-16

红海云

  HR软件是什么?
  HR是什么呢?HR是指人力资源管理,HRM叫HR软件也叫做HR系统。其主要的功能作用是在人力资源的管理工作中通过HR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协助下,快速高效的完成,降低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上的投入成本,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企业发展的战略目标上。
  HR软件
  HR软件在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另一方面的作用在于,对企业的人力资源的数据进行及时的收集、整理、通过多这些数据的分析,帮助企业在决策时提供有效的数据参考与支持。使得企业在制定目标时更加的科学可行。
  HR软件功能
  如今HR软件已经成为人力资源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办公软件。
  HR软件的使用主要用户是企业的人事部或者是人力资源部门,下属的岗位就是HR等,主要的功能是企业员工信息的统计、组织框架人员的调动、新人招聘培训等。
  具体的包括以下功能:
  信息查询、多条件搜索
  通过HR软件对企业员工信息的录入,以图表和报表的多种形式按照查询条件来查询人员信息,最后实现汇总、智能分析等。如合同的核实。生日礼品的发放等等。
  自动提醒功能
  自动体现在合同的管理上显现的尤为重要,系统提供合同到期提醒、员工生日问候等职能提醒方式,并且支持邮件或者短信通知人事管理专员,以便提前进行相关准备工作。
  实现员工资料的电子化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是一个相当繁忙的,有着大量重复性的工作,容易产生疲劳,HR软件的电子人事管理系统可以对繁忙的工作进行效率的提高。
  记录招聘过程积累招聘经验
  听过系统对招聘的工作更加的系统化管理,从面试到复试再到录用等信息都可以通过HR软件系统做到更好的管理。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