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红海eHR携手禾信仪器,共绘高端仪器行业人力资源数字化新蓝图

2019-11-08

红海云

  近日,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信仪器”)与广州红海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红海eHR将携手禾信仪器,打造适用于高端质谱仪器研发行业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禾信仪器

  禾信仪器是集质谱仪器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千人计划”创业企业。公司坚持“做中国人的质谱仪器”理念,在国家“863”计划、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国家火炬计划等重点项目的支持下,不断发展创新,拥有质谱核心技术、全套装配工艺和独立生产线,在国内率先实现质谱仪器产品自主正向开发,并首次实现国产尖端科学仪器参与“雪龙号”南北极科考。多年来,禾信仪器拥有全套质谱仪器装配工艺的自主知识产权,先后获得30项发明专利、43项实用新型专利、47项软件著作权,另有44项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正在申请中。

  禾信仪器向环境监测、气象、工业生产、医药等多领域提供产品及技术服务,包括在线单颗粒监测系统、在线VOCs及恶臭气体监测系统、在线气相色谱质谱联用系统、环境污染源在线溯源系统等质谱仪器产品。

  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禾信仪器注重培养员工对公司文化的认同、个人品格以及发展潜能,并尊重每一位员工的个性,倡导“关爱员工,真诚沟通”,“精诚合作”及“高绩效与高回报”的核心理念。为实现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战略,禾信仪器急需引进一套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经禾信仪器对国内各知名厂商的深入调研后,红海eHR人力管理系统的人事数据穿透能力,人事事务管理操作便捷度,自主研发的流程、报表引擎以及员工个人中心事务的自助解决方案,都与禾信仪器的选型需求高度适配,双方成功牵手合作。

红海ehr系统

  据悉,本次红海eHR的建设规划包含组织管理、员工管理、流程管理、考勤管理、移动应用,同时配备全面的人事信息报表,充分满足人事数据透视的深度需求,帮助禾信仪器打破信息孤岛,优化人力资源管理战略,以先进的人力资源体系支撑未来管理升级需要。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