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红海eHR正式签约交建股份,助力交建行业人力资源管理体系新升级

2019-10-30

红海云

  近日,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交建”)与广州红海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红海eHR将为安徽交建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升级提供优质的系统解决方案,围绕安徽交建“安全、品质、信誉、效率、效益”发展理念,实现人力资源服务的科技赋能。

安徽交建

  安徽交建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4.49亿元。公司下设安徽省路通公路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安徽交建兴源路面有限公司、浙江交通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等分子公司。现拥有员工1000多名,资产总额达40多亿元。10月21日,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正式敲响A股上市铜锣,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合肥市2019年度上市的首家A股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交建股份;股票代码:603815)。

  安徽交建主要从事公路、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相关的工程施工、勘察设计、试验检测等业务,是安徽省资质齐全、资质等级较高的公路、市政基础设施施工企业之一。二十多年来,安徽交建建设的大量标杆性项目先后获得“鲁班奖”“李春奖”“詹天佑奖”“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多项大奖。今年4月,安徽交建获批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形成“一特多优”资质结构,即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行业设计甲级、市政、隧道、桥梁等多项国家壹级资质。在科技创新方面,安徽交建主持编制多项行业标准及地方标准,荣获多项国家级、部级和省级工法,多项专利授权。同时成立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并成功获批。

  安徽交建作为全国基础设施建设的中坚力量,随着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的逐渐完善,之前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已无法适应安徽交建的人力资源日常事务需要,人力资源管理的转型升级成为发展计划中的一项重要任务。经过对众多知名供应商的深入调研和筛选,安徽交建选择了红海eHR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红海eHR管理系统对基础人事事务功能的应用深度、极致的使用体验和便捷的报表输出能力,备受安徽交建领导老师的认可。

红海ehr系统

  据悉,本期项目中红海eHR将为安徽交建完成组织管理、员工管理、薪资福利管理、人事流程、统计报表的系统模块建设,第一步让安徽交建人力资源管理事务性应用做到便捷、高效、智能闭环的效果。在未来,红海eHR作为安徽交建的人员信息核心系统,将与安徽交建内部各个信息化系统建立对接交互,打破信息孤岛,逐步完善集团统一化、智能化的信息建设蓝图,为安徽交建上市后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红海eHR的高端定制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是上市及准上市企业的优质选择。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