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红海科技签约A股上市医药企业——亿帆医药

2018-07-11

红海云

  对当代企业来说,人才的高效管理与培训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石。近日,亿帆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帆医药”)与广州红海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将携手红海科技以定制化的eHR系统来升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

亿帆医药

  亿帆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深圳交易所A股上市的医药创新型研发生产企业,旗下拥有多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现有药学及相关专业硕士、博士逾百名,拥有双分子技术、免疫抗体技术两大先进生物药创新研发平台,已获国际及国内药品相关专利授权近百项,其中国际专利35项。公司医药业务覆盖除港澳台以外的所有省市区,药品制剂在全国二级以上医院的覆盖率超过60%,同时作为世界较大的维生素B5及维生素原B5生产供应商,公司医用原料药销售网络辐射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市场占有率40%-45%,稳居龙头地位。

红海科技ehr

  企业的快速发展带给了亿帆医药全新的机会与挑战,为此亿帆医药选择红海eHR系统来创建一个良好的人才管理环境,以进一步发挥出企业的人才优势。

  据悉,红海eHR将以加强集团管控、提高管理效率为出发点,在核心人事管理的基础上,为亿帆医药搭建高度灵活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体系,实现考勤、假期、薪酬、招聘的全面信息化,通过高效的人力资源管理,帮助亿帆医药实现更好的人才培养,确保人才团队的续航与升级。

  作为公司价值的直接创造者,员工是构成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元素。通过红海eHR系统,亿帆医药定能实现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升级,从而创造出一个更规范、开放、公正的环境,在环境与人才相互吸引促进的良性循环中持续成长。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