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红海科技助力健客网(广东)人力资源管理升级

2018-06-26

红海云

  近日,广州星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域科技”)与广州红海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合作,将由红海科技为其定制一套个性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来优化自身管理,以把握企业高速发展所带来的挑战与商机。

健客网

  广州星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健客医药有限公司(健客网)广州分公司,健客网历经十余年的高速发展,打造出目前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医药健康服务平台,并于2009年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为广东(B2C)互联网药品合法经营企业,是目前全行业为数不多的拿到ABC三证的企业。2016年初获得A轮1亿美元融资,被艾瑞咨询列为医药电商行业独角兽企业。2017年,健客获得由Asia-Pac eCommerce、PGA基金、火山石资本等共同完成的A+轮5000万美元融资。至此,健客完成了总共10亿人民币的A轮融资。

  随着企业的高速发展,星域科技的运作团队也在不断壮大,为了更好地激发和调动团队活力,星域科技需要一个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来进行管理辅助。针对星域科技当前的信息化情况与管理痛点,红海科技提出了对应的解决方案。

红海ehr

  据悉,红海科技此次打造的eHR系统解决方案将重点细化薪酬管理功能,全面提升星域科技的薪酬管理效率,并与星域科技目前使用的OA系统形成补充,共同实现更全面的基础信息管理。此外,红海科技还就流程管理功能和数据分析功能做出了符合星域科技管理需求的功能升级,进一步深化人力资源信息数据的安全体系与应用范围。

  团队的成长与企业的发展是相辅相成的,相信星域科技在红海eHR系统的辅助下定能实现企业与团队的双重升级,以更好的姿态冲浪于互联网药品经营的商业红海。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