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红海科技更名通知

2017-12-19

红海云


因公司战略发展需要,自2017年11月23日起,将原公司名称“广州红海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变更为“广州红海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名称变更后,业务主体保持不变。同时,原公司的所有业务由变更后的新名称公司统一经营。

特此说明。

广州红海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jpg


       红海科技介绍

广州红海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红海科技),总部位于广州,是一家专注于大中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技术方面,红海科技聚集了一批业界一流的互联网技术人才,形成了完备的技术研发体系。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5年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获得CMMI3软件国际认证。

产品方面,红海科技聚焦打造极致的产品体验,累计获得18项国家高新技术产品、19项广东省科技成果、22项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和1项国家专利发明,在大中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上累积了丰富的经验与案例。

效率至上,是红海科技信奉的企业文化,并贯穿于我们的产品设计、团队协作和服务理念中。红海科技始终把人才成功放在企业发展的首要位置,并秉持用互联网推动人力资源管理变革的信念,在创新理念的驱动下,实现与客户的共同成长。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