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红海科技与辛巴达旅行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2016-12-24

红海云

  红海科技与广州辛巴达国际旅行社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于2016年12月16日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辛巴达旅行网人力资源总监杨一郎、人力资源经理刘国峰以及红海科技运营总监董盈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红海科技签约辛巴达.jpg

  辛巴达旅行网是中国领先的定制旅行服务商,主要为以家庭为单位的旅客提供出境旅行专业定制服务,通过对用户的需求智能匹配行程方案,一站式解决出行问题。目前进驻辛巴达开放平台的境外商家有3000多家,已与国外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局建立合作关系。在国内,辛巴达还获得了“中国旅游创业创新企业50强”“10大高端定制旅行服务商”等荣誉称号。

辛巴达旅行网.jpg

  红海科技在人力资源领域深耕多年,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红海eHR系统清晰体现了红海科技在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上的专业性、灵活性和实用性。如360°员工管理,覆盖整个员工管理周期,自动保存所有异动信息,提供便捷查询方式;完整保存组织架构历史记录,随时查看任意时间点的组织架构;可集中管理多种薪酬体系,更快速准确计算薪酬等,既能帮助辛巴达旅行网解决相关的人力资源管理难题,又能协助其实现真正的人力资源信息化、数据化管理,充分提高各方的工作效率。

辛巴达.jpg

  在签约仪式中,主持人简洁介绍了双方企业背景之后,便由辛巴达杨一郎总监与红海科技董盈华总监相继致辞。杨总监认为此次合作是双方相互学习相互推动发展的重要机会,双方在合作中需要相互磨合以及了解,这样才能不断的创造出新价值。董总监也表示此次的签约仪式将是双方互利双赢的开始,双方将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随后红海科技工作人员对进行了eHR系统的详细讲解以及后续的实施计划,获得了杨总监的赞同。讲解完毕之后,双方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进行正式签约。

  优秀的合作伙伴会成为企业的重要资产,我们相信此次红海科技与辛巴达旅行网在资源互补、合作共赢的基础上达成的战略合作关系,会为日后双方在节约资源、提升产品性能与价值、实现业务的系统集成及创新、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带来重要的作用与意义,同时也能在很大程度上促成日后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