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开工喜讯!红海科技强势入围市第一批创新服务机构

2016-02-21

红海云

       广州市科创委、市财政局为积极响应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示精神,切实地推动企业的科技创新,继科技小巨人等系列优惠政策办法后再出台了《广州市科技创新券实施办法(试行)》(下称“办法”)。科技创新券旨在为广大中小微型企业及创客在科技创新的执行过程中用于其购买研究开发、产品设计、知识产权、科技咨询、技术检测、认证、高性能计算等科技创新服务的财政补贴凭证。

       办法规定指出,成功申领科技创新券的企业及创客需向市科创委受理核实并在官方渠道给予公布的科技创新服务机构购买办法明确指出的范围才可享受最高达合同交易金额30%的后补助抵用。红海科技专注于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力管理研究,自主研发了精益劳动力,精益薪酬、精益考勤、外勤宝、社保云、档案云、移动协同等多项用户需求导向的行业领军产品。因红海科技人力资源领域的专注度及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科研成果转化能力,强势入围广州市第一批科技创新服务机构及创新服务目录。这不仅意味着红海科技走在了广州市科技创新服务的潮流前沿,更预示着红海科技2016年将在全国各地大展拳脚,与更多更优秀的科技创新服务机构同台竞技,让我们拭目以待!

红海科技强势入围市第一批创新服务机构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