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红海科技#吸睛之战#完美收官——“迎春杯”羽毛球赛

2016-01-20

红海云

      快来练练球、你热身了没?发球这么严格啊?惨了!哇,你这也太猛了吧。羽毛球球馆内人声鼎沸,灯光下手一举一拍,身子时而前时而侧时而迅猛转向后退。这阵势,是酝酿着一场大战呐。1月16号的早晨,小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晌午后,天公作美,空气中除了微微清风并不见雨的踪迹,红海科技各位同事也都在预定时间集结完毕,哨声令下,期待中的赛事在男单晋级赛中拉开序幕。

始发阵容,晋级淘汰赛

       晋级赛分三个场地,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逐次进行。战斗力的良莠不齐让晋级赛的开展速度变快。些许热身训练中情绪高昂的同事在晋级赛后都变得十分疲惫,更有在比赛过程因发力过猛而导致脚抽筋的现象。活动的第一层意义在晋级赛中以同事们的亲身体验展现出来,强健的体魄是一切的基础。

红海科技“迎春杯”羽毛球赛.jpg

角逐半决赛

       经第一轮的晋级淘汰赛后,半决赛尾随而至。在这一轮的赛事,成功晋级入围半决赛的同事比的就不仅仅是体力,更是耐力及球技。最令人印象深刻地是,男子单、双打半决赛。比分的步步紧逼让本就焦灼而引人注目的赛事更吸引眼球。只见那圆头羽白的球在半空中节奏明快地左右来回跳跃,高了又低,低了又高,几个往返过后的着地意味着新一分花落谁家。

终极PK

最热闹不过终极赛,系列场对决后引来最扣人心弦的终极PK战。无论是哪一场单打、双打终极PK赛绝对值得耐心观赏、细心体会。尤其是双打,在不是你们就是我们的最后一役,个人再堪称完美的球技没有两人默契的配合也往往难以淋漓尽致地发挥。这正是此次活动所提倡的团队协作宗旨。

红海科技“迎春杯”羽毛球赛 

史上最强裁判团

       为配合赛事的有序开展,让各位参赛同事都能尽兴而来,顺畅享受参赛、观赛的体验。红海科技活动主办部门特在赛前组织了一支史上最具规模的9人队裁判组。他们有计划地分布在每个赛场的指定位置,悉心为每一场比赛作好按规则记分断胜负的职责。因为他们,无论是参赛还是观赛的同事,无论是否获奖均能尽兴而归。因为他们的全力保障,本次吸睛大战才得以完美收官。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