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企业人才招聘管理系统选型怎么做?

2019-08-02

红海云

  招聘管理系统日益普及,之所以得到越来越多的企业青睐,那就证明了招聘软件是切切实实给企业带来实际效益的。那么,如何挑选招聘系统呢?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评估。

企业人才招聘管理系统选型怎么做.jpg

  一、招聘管理系统实用性

  了解招聘软件的实用性,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向软件供应商问清楚他们的软件是如何处理你最常见的招聘工作的。实用性是招聘软件在企业中存在的根本条件,如果不具备实用性,那么,软件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二、系统简历筛选

  招聘管理系统能够让企业HR更方便地快速筛选和分配候选人,同时也提高了每个候选人的体验。在评估系统的时候,务必观察你可以同时审查的简历数量,是不是一眼就能看到简历的关键信息。

  三、招聘管理系统安排面试

  招聘管理软件给企业带来的最大的进步就是对面试流程的优化。使用了招聘软件,面试官可以更加专注于候选人的面试表现,因为他们在面试前就可以看到每个候选人标准化,全面的数据,甚至可以对每个人进行互相对比。

  四、系统数据报表

  招聘管理系统还应该具备分析报告的功能,从而保证每个候选人在招聘过程中都能了解清楚招聘经过以及看到评估报告。这意味着,所有候选人的完整信息,包括了面试表现,笔试结果,是否通过面试,是否发送offer安排,这些信息都是清晰的,一目了然的。

  五、与其他工具的适配与集成

  每个企业都有自己喜欢或者习惯使用的招聘方式以及工具,所以,招聘管理系统最好是能够与其他的工具相结合,比如说视频面试工具,总之,招聘管理系统要能够与其他的工具实现集成。

  六、系统供应商的售后服务与支持

  使用招聘管理系统的时候,企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大小问题,尤其是在刚开始使用的时候,这就需要供应商的售后服务做支持了。

  七、系统数据安全

  招聘管理系统虽然不是人事管理系统,但是,它还是会涉及到企业许多的重要的或者敏感的数据的,这些数据的泄露对企业的影响是极大的,所以,招聘管理系统必须保证数据的安全。

  八、招聘管理系统厂商口碑

  企业在挑选招聘管理系统的最后会面临几个供应商的筛选,这个时候,往往衡量的最关键标准就是供应商的口碑了,也就是客户评价。产品口碑当然要到使用过产品的企业那里去获得,多看看其他用户对系统的评价,多听听“过来人”的评价,对挑选系统有着很大的帮助。


▼▼▼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体系红海eHR能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应用场景,并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