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企业绩效管理软件的好处是什么 给企业带来的效益是?

2018-09-29

红海云

  对员工的工作效率以及质量有所要求的企业对绩效管理系统都是颇有兴趣的,但是,许多企业领导还是对绩效考核系统能给企业带来的效益产生怀疑,到底企业使用绩效系统有何好处呢?

2企业绩效管理软件的好处是什么 给企业带来的效益是?.jpg

  及时了解员工的工作绩效

  员工绩效管理系统有助于企业了解有效的员工。绩效系统可以通过收集员工数据,并分析数据来了解员工的绩效。与平均水平不同的员工往往才是企业领导需要关注的对象,他们要识别出特别优异的员工以及特别差的员工,而不是说要区分中间部分的大部分员工。对于表现差的员工,管理层应当集中精力去对他们的能力进行提高,改善他们的表现,比如说对他们进行奖励以鼓励他们的进步。

  让员工更敬业

  一项调查显示,全球范围内,不能非常投入自己的工作的员工占了将近90%。要知道,员工的参与度低,积极性差将直接导致生产力以及性能的下降。绩效考核系统是帮助企业解决此类问题的最佳工具之一。通过绩效系统的数据,管理层可以很快地找出效率低以及效率高的员工。部门负责人便可与每个问题员工进行交谈,找出他们不参与的理由,从而对症下药,最终达到提高员工的敬业度的目标。

  人人有益

  员工绩效管理系统绝对不是只对企业有好处的东西,它对每个人都是有益的。除了能够更快地达到目标之外,业务也将得到提高。管理层通过绩效系统,全自动化的系统操作让工作更轻松,与下属沟通更节省时间。而领导也可以快速获得绩效结果,从而尽早作出决策。系统的自动审核比起传统的绩效考核的手动审核是更为客观的,这显然是更为公平的。员工也不必担心自己的绩效考核掺杂太多的个人情感。HR部门也可以从员工身上获得较为稳定的表现。

  绩效系统的客观考核之下,优秀的员工往往也是受益最多的。随着员工的生产力提高,潜力的被激发,优秀员工也将获得更多的奖金以及晋升。对于员工来说,这显然有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的作用,促使员工更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体系红海eHR能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应用场景,并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