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企业需要人事考勤管理软件的好处 依据在哪?

2018-08-07

红海云

  HR的工作中,最繁琐又头疼的事情莫过于考勤管理。随着企业的发展,业务也将随之增加,企业规模变大,员工人数增加,考勤管理的任务将变得更加复杂。如果企业不能借助企业考勤管理软件,那么,企业必然出现两种情况:一方面,人力资源部门变得庞大,招聘更多的人事人员势必增加人工成本;另一方面,人事工作将出现越来越多的差错,尤其是数据统计方面。因此说,一套好的人事考勤管理系统对于企业来说是非常必要的,不仅可以降低人力成本,减少人员开支,员工的考勤处理在软件的帮助下将变得更加高效,并且,其处理考勤数据的准确性是精确的,如此,企业员工的生产力将最终得到提高。

  那么,企业人事考勤管理软件都有哪些功能呢?

  一、智能调整排班

  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班序进行设定,而排班引擎非常智能地设定好了班次,如果需要调整,系统都能智能地配合,因为系统为企业提供了多种调整方式,包括根据日历调整、批量调整、人员互调、班次互调、日期对换以及模型复制等等。

  二、策略化管理休假

  对于休假内容之间的联动关系、分配释放机制、执行时间以及加班项目与休假项目结存依据等进行了强化。

  三、计算模型可以管控

  考勤管理系统是通过引入最小核算量进行计算的,用以管控企业员工的出勤、请假、旷工以及加班。

  四、高效的单据辅助设置

  单据的录入是让人头疼的,因为尽管数据非常常规,也具有规律性,但对于人工来说,量是巨大的,完成这样一项任务需要耗费极多的时间。企业人事考勤管理软件可以通过灵活的基础设置,比如说设定固定加班时间段来减少工作量,数据的录入瞬间变得简单。

  五、便捷的异常处理机制

  处理员工的考勤异常也是行政人员的一项常规工作,一个一个员工地过,工作量也是不小的,人事考勤管理软件是可以大批量或者逐一进行处理的。

  六、信息获取方便快捷

  只要登录企业考勤管理软件,就可以第一时间看到处理完以及待处理的流程或者事件,另外,也可以将相关信息通过邮件的方式推送给制定的人。

  总之,精准、安全可靠、便捷高效的考勤管理对于企业来说是意义重大的,一套强而有力的管理解决方案,能够让人力资源部门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

  红海云,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不仅有丰富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经验,深刻了解企业需要人事考勤管理软件,依据在哪等问题,还拥有能够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成熟产品体系。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