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eHR系统作用辅助下,能为企业的信息沟通带来哪些影响?

2018-06-05

红海云

eHR系统作用辅助下,能为企业的信息沟通带来哪些影响?现在以手机和电脑为终端的网络交流网已经深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与工作中,互联网的交互性、扁平化、及时性给人们开启了新的即时问答交流可能,也给企业的内部信息管理带来了新的启示:打造便捷的内部交流网。这一是源于人本思想的提升,二是信息技术的提高对企业也有着同样的要求。在打造便捷的企业内部信息交互上,一个完善的eHR系统显得尤为重要,eHR系统可以为企业的信息沟通做到:

1.及时的工作提醒

很多企业在工作流程的传递上扔采用着人工告知,手工提交申请,一旦一些领导不在所有流程将停滞。就算是采用了一定的通讯工具,管理者在每天接受到大量的信息数据情况下很容易出现遗漏或是误判的情况。eHR系统可以通过互联网向相应管理者的PC端、移动端发送待处理信息提醒,同时为这些流程进行归类处理,管理者可以更快速、更条理地完成工作。此外,对于每个工作流程的完成度都会有对流程的上下级负责人发送相应的状态情况,有助于工作的跟进。

2.通畅的反馈渠道

交流是打造良好企业氛围的基础。对于员工来说一个可以提出自身对企业的期望与意见,并获得反馈是一件很能提升企业归属的事情。而对管理者而言,员工的反馈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改进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内容。eHR系统可以对接多种类型的管理软件和信息交流软件,可以为企业打造一个更统一广阔的交流环境,员工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向上级进言献策。同时企业可以通过eHR系统打造员工自助咨询平台,在帮助员工便捷了解企业一些基本规则,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效率。

3.开放的交流学习空间

eHR系统除了可以打造员工自助咨询平台外,还可以为企业打造出可以相互交流学习的企业bbs,在相应的培训管理功能中可以添加留言评论、评分、推荐等功能,让员工面对好的学习资源的时候可以相互举荐学习,共同成长。管理者也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了解到员工的学习情况和学习需要,以更好地优化企业的培训管理,做到优秀人才的留育优化。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