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eHR系统优势有哪些?为企业管理带来的这五个优势不容小觑

2018-05-29

红海云

当下无论是哪种类型的企业在管理上或多或少都会上线eHR系统来辅助现实企业的管理升级。然而,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升级给企业带来便利的同时上线eHR系统所需要的昂贵资金也让不少企业心中郁结:究竟上线eHR系统所带来的价值能不能抵上企业在这上面的支出呢?其实只要正确地上线eHR系统,它将会为企业带来五大管理优势。

一、降低企业成本,提升人均产值

通过eHR系统的计算与控制,可以使企业的岗位规划,工作量分析,人员定编,人力成本的调查、规划、预算、审核更趋于合理,简化企业中不必要的中间层管理,节省了管理开支,最大限度地发挥出现有员工人均产出能力。据统计分析,一个优秀的eHR系统可以降低企业5%以上的人力资源成本。

二、减少HR事务性工作,提升HR工作价值

HR的日常工作中有大量的机械性、重复性操作,这些如果通过自动化的工作流管理系统来取代的话,可以减少不必要的人为干扰因素的同时提高HR基础工作的处理效率提升HR日常服务的质量,进而把HR从事务性、行政性的日常工作中解放出来去,让其能投入到更重要、更有价值的工作中去。

三、eHR系统可以提升企业数据的利用率

众所周知,eHR系统中涵盖了人力资源六大模块的系统,包括组织管理系统、考勤管理系统、薪酬管理系统、培训管理系统、报表管理系统登等,而当使用到这些系统时,都会产生大量的企业数据,eHR系统可以针对不同管理项目和不同部门预设各类计算模板,通过系统的数据采集后直接进行计算分析,为管理者提供实时的数据结果,保障了企业数据的利用效率和准确性。

四、规范企业基础管理

通过组织管理系统详细地展示出企业组织的新型架构和各部门的人员配置情况,让管理者可以一目了然企业当期的人力资源情况,进而完善统一的人力资源信息和发展规划,进一步推行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制度化、塑造优秀的企业文化。

五、eHR系统能够辅助企业决策

有的人会认为eHR系统就是一个涉及人力资源方面的单个系统,对企业的辅助作用有限。其实并不然,不少eHR系统可以通过对企业员工的数据信息进行报表的统计分析,建立人力资源模型,为企业的用人、发展、开拓等决策提供更全面的辅助支持,毕竟人才是企业成立和发展的基础,掌握好人才就是掌握了未来发展的道路。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