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人事管理软件系统价格多少?这三个元素是价格评估重点

2018-05-18

红海云

人事管理软件系统价格多少?目前市面上的人事管理系统软件有很多,面对形形色色的人事管理系统,企业在关注其性能的时候价格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关注点,对一个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价格是否合理企业需要从以下方面进行价格评估。

人事管理软件系统价格多少?这三个元素是价格评估重点.jpg

一、人事管理系统软件品牌

在品牌价格上外国品牌通常都会比国内品牌价格来的要高,如果没有特殊的要求一般建议采用国内品牌的人事管理系统。老牌的人事管理系统供应商价格通常较高,但也不是绝对,企业要在新旧品牌公司中多加比较才能知道哪个品牌是最适合自己的。

二、人事管理系统软件功能模块

人事管理系统的功能通常包括:组织管理、决策分析、薪资核算、考勤管理、流程管理、绩效管理、培训管理、招聘管理等,如有需要还能通过人事管理系统供应商定制开发新的功能。一个人事管理系统的价格基本是靠上线功能模块数量的多寡来决定的,企业上线越多的功能模块系统的价格就越高,有特殊定制开发要求的价格也会更高。企业在上线功能的时候大可不必全部功能模块都上,根据企业管理需要来选择才是最能节省的。

三、人事管理系统软件用户数

虽然说多数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使用的时候不会限制人数,但是在应用的过程中,企业人数越多,各类人力数据也就越多。想要流程快速地处理各项人力数据,保持系统的高速运行,这就要求企业所使用的人事管理系统的服务器和数据库用过更高的配置和承载能力,这些都会造成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价格上涨。

综上所述,国内较好的软件面对拥有一定规模的企业和全面通用功能需求的情况下,人事管理系统的价格从十几万到一百多万不等,这些都取决于企业当下的管理需求情况和未来管理发展计划。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