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企业报表管理软件的好处 数据报表信息化时代的工具

2018-05-09

红海云

我们常常觉得大数据离我们很远,或者说觉得大数据在生活和管理上的应用并不多,尤其是在企业的企业报表管理软件上,认为这是企业的独立管理问题,与大数据没有任何管理。其实现实正好相反,对于企业管理来说大数据奠定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当然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也会影响大数据。那么,企业报表管理软件的好处又是什么呢?

企业报表管理软件

确实在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时代大数据的作用并不明显,那时候的人资源管理就像是一个上传下达的过程。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每天处理着大量的基础数据,但由于效率低、失误高,部门根本没有办法腾出时间去了解大数据,从而造成人力资源部门长期的边缘化、作用轻化。

企业报表管理软件的出现

信息时代的到来给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带来了新的改革,通过一系列的工具更新,财务系统、OA系统、企业报表管理软件等人力资源管理工具的出现,企业能快速解决当初缓慢的人力数据处理的劣势,加快企业的各种流程管理速度,提高人力部门在薪酬、考勤、绩效等应用工作上的效率。在快速解决基础工作后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就能将更多的精力投放到部门升级上,即大数据的分析与应用。

二、企业企业报表管理软件大数据应用

大数据在企业报表管理软件的应用上主要应用在招聘管理和企业制度改进这两方面。通过大数据,企业通过大数据获得员工以往的经历、资历,进而判断这位员工的忠诚度、能力指数和流动情况,能快速为岗位补缺寻找到合适的候选匹配者。其二通过大数据,企业可以知道当下的员工工作效率与企业管理策略和方案间的关系,归纳出企业管理的优势和不足以便企业进行改革升级。同时通过与整个行业的管理大数据对接,企业能更好地知道行业的管理风向,取长而补短,整体性地优化企业自身管理。

当然,行业是由千万的企业组成的,企业的管理经验最后也会成为大数据之一,两者是相辅相成的存在,而升级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则是沟通这两者的工具。

▼▼▼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体系红海eHR能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应用场景,并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