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企业培训管理系统的作用 能为员工培训管理带来什么帮助?

2018-03-21

红海云

  只有足够重企业员工的培训管理,让员工在工作的期间学习与进步,这家企业才能拥有更好的发展未来。培训管理是员工在企业中学习的最佳途径之一,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利用eHR系统为企业培训管理进行升级辅助。对培训管理来说,企业培训管理系统能起到四大帮助。

培训管理系统

  一、企业培训管理系统提供一个简单多元的移动培训环境

  快节奏是社会当下的大势,员工学习的的节奏也相应地加速起来。以往的集体培训在此时显得有点过于死板与耗时。eHR系统能通过互联网帮助企业架设一个线上培训平台,通过手机和电脑员工便能随时随地接收并开始自己的培训学习,而且这些培训平台可以与员工的日常工作平台进行统一跳转,免除员工切换平台的繁杂手续,为其提供一个简单且多元可用的培训环境。同时,利用eHR系统进行培训,企业可以省却大量的培训场地经费与重复导师教材费用。

  二、确保企业与员工、员工与员工间的学习交流

  知识分享是促进学习的有效方式,在员工培训学习的过程中,员工间的相互交流能提升其学习成效和效率。为此,在eHR系统的培训管理模块上,企业可以要求系统供应商加入相应的评论功能和评级功能,员工可以在相应的课程下面分享自己的体会和经验,做到员工间的知识共享。此外,培训并不是员工自身的问题,HR还需要不是检查课程在员工中的评价和建议,并根据相应的情况实现培训课程的升级和调整,以满足员工的学习需要。

  三、与其他管理模块无缝链接

  培训的目的不只是为了提升员工能力,更是为了帮助他们适应企业的管理和经营战略,为企业打造使用的人才,企业的培训管理必须与企业的其他管理功能相连通,这样才能体现培训管理的深层作用。企业培训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各模块间的数据联动,尤其是与培训模块关系密切的考核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管理等,让企业的培训成果能得到多效应用。

  四、为学习成果提供分析报表

  量化是检验和提升的最好助手,eHR系统可以综合员工对相应课程的评价、员工上课后的提升情况、员工的吸收程度等作出相应的分析报表,用数据直观体现培训的成效,进而帮助HR调整和制定更为合适的培训计划。


▼▼▼

  红海云,是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力资源管理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所开发的成熟产品体系红海eHR能全面满足大中型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各类型应用场景,并为企业提供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