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员工考勤app的好处有哪些?解决业务员考勤管理难题

2017-11-13

红海云

  业务员往往是企业的“摇钱树”,只有把业务员管理好了,钱才能哗哗哗地进账。然而,人都有惰性,业务员偷懒的情况或多或少都会存在,这就涉及到业务员考勤管理的问题了,业务员如何考勤才能提高企业营收呢?时下备受企业青睐的考勤管理系统又能否解决业务员考勤管理难题呢?

  一、考勤管理系统360度防止业务员考勤作弊

  作为高新技术的产物,考勤管理系统无论是在功能上还是在防作弊上都是远超于诸如磁卡考勤、指纹考勤、人脸识别考勤等传统考勤方式的,无论是一部手机多人打卡、虚假定位打卡,还是修改考勤记录,考勤管理系统都能有效防止各种形式的作弊行为,详见《考勤系统软件能防止员工考勤作弊吗?》。

  二、考勤管理系统是业务员的最佳考勤方式

  业务员的考勤管理难题一直困扰着企业,一些企业对外出的业务员甚至是没有作相应的考勤的,只是在外出前在公司简单地填写外出登记,这根本就算不上是考勤。并不是企业对这些外出业务员一百个放心,而是根本找不到合适的方法对不在办公室定点上班的业务员进行考勤。如果对业务员进行纸质签到考勤,那么就需要派人事外出配合,这无疑是浪费更多人力的;如果用考勤机打卡考勤,那么,要多少台考勤机才能把所有业务员都考勤到呢?这些业务员外出的目的地甚至都是不一样的,每个业务员每天的路线可能也不一样,如何考勤呢?因此,要想对业务员进行考勤,只能选择支持移动终端打卡的考勤系统,可以说,你没有别的选择了!然而,事实上,考勤管理系统是非常方便、精准且智能的考勤方式,定点,多点考勤是最契合业务员考勤需求的,是值得企业信赖的。

  三、考勤管理系统防止业务员偷懒

  业务员出门在外,脱离了企业的管控,偷懒是或多或少都有的,而偷多少懒就看业务员的良心了,如果企业对业务员不作考勤要求,那么,对自身约束力不强的业务员便会更加放肆,尤其是那些只要上下班到公司打个卡,其他时间都在外面的业务员,打完上班卡然后转头回家睡到下班再回公司打卡混日子的业务员也绝对是存在的。

  如果使用考勤管理系统对业务员考勤,企业将可以看到业务员的定位,也可以清楚掌握业务员在外的行动轨迹。业务员在外时,考勤管理系统还可以做到支持视频查岗,因此,业务员在外的工作情况,人力资源部门是可以完全掌握的,这就能最大限度地防止了业务员的偷懒行为。

  四、考勤管理系统有效遏制业务员谎报车旅费

  业务员跑外勤,难免会涉及到交通费、差旅费等方面的费用报销,考勤管理系统能够帮助核实业务员的费用报销真实性的,从而大大地减少了业务员谎报车旅费的几率。

  五、考勤管理系统大大提高企业业绩

  考勤管理系统绝不是为考勤而考勤,而是为提高企业业绩而进行的一项工作。而业务员的考勤管理好了,工作效率提高了,那么,业务员的绩效也将大大提高,企业营收自然而然也将得到提升。

▼▼▼

  红海云,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不仅有丰富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经验,深刻了解考勤管理系统如何解决业务员考勤管理难题等问题,还拥有能够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成熟产品体系。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