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云技术eHR系统上线怎样轻松解决四大HR难题?

2017-09-22

红海云

  云技术eHR系统上线怎样轻松解决四大HR难题?在高速发展的当今社会,云早已不是一项新兴技术,其广泛应用已经成为一种必然趋势。由于具备多种优势,很多企业都在其功能中充分运用云技术的高效、公开和协同等优势。然而,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云并没有得到充分利用。HR团队负责管理各种日常事务,例如新员工入职、员工档案更新和薪酬管理。为了高效地处理这些种类繁多的事务,HR需要技术手段才能紧跟当今飞速发展的经济潮流。不幸的是,大多企业仍然在使用HR管理系统本地部署的解决方案,甚至很多HR部门依赖更为传统的手动操作。

  这些过时的做法导致了HR领导和团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将云技术应用于eHR系统中,可以解决以下四大问题。

1.协作

  为了最高效地完成工作,HR部门需要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合作,包括IT、会计、市场等。然而不断增长的流动办公人员为实现跨区域协作带来更大的阻碍。对此,云技术eHR系统为整体组织的系统集成和协作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在云的基础上,HR部门可以使用这类系统来执行不同的计划,例如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和候选人管理等。基于云的eHR系统允许HR团队在各种应用程序上实现更好的协作。

2.数据库和存取

  当今很多HR流程都不仅仅局限于HR部门的职责范围。例如,员工入职流程就会涉及多个部门:会计部门需要获取工资数据;IT部门需要查看资产清单。然而本地部署技术使HR团队的数据获取过程更加缓慢和困难。

3.核心价值

  作为一个幕后的职能部门,HR并不是一个创收实体。如果没有高效的工具,HR就会把更多的时间花费在行政文书方面,而无法专注开展战略项目。云技术eHR系统解决方案能够轻松解决这些人力资源管理事务,因此HR部门可以通过云程序管理功能在推动公司开创性方面取得重大的战略性进展。

4.高效性

  高效性是eHR系统作为解决方案的最大优势。HR团队能够通过可扩展的云工具实时解决问题,而不用在人工流程和本地部署解决方案上浪费宝贵的资源。实时操作为管理者和决策者提供更有效的商业智能。组织可以利用该技术的预测分析保持领先地位,并预测招聘、调动等方面的需求。

  能够充分利用云技术eHR系统的HR部门能够更好地迎接当今的挑战。随着更多的企业开始应用云技术,所有的部门都应该利用同样的工具和技术来实现协同合作。通过云解决方案简化人工业务流程,HR部门便能够更高效、更有战略性地利用资源。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