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连锁企业考勤管理系统选型时要关注哪些方面?

2017-09-19

红海云

  对于连锁型企业来说,其考勤和一般的企事业单位考勤存在许多不同。其主要表现在以下两点:一是连锁店考勤需要管理的是很多分店的考勤,需要了解每个分店的人员在岗情况,因为每个分店员工的考勤能帮助连锁店企业了解各个店面人员流动概况;二是连锁店考勤的人员不可控性,由于地理位置的关系,总公司需要一套可控的考勤管理系统,确保员工是按时在岗,而不是挂岗领薪。针对这两点,我们在做连锁型企业的考勤管理系统选型时,主要考虑到考勤管理系统是否有以下四个功能:

  功能一、考勤数据实时上传

  连锁店的考勤管理系统需要具备考勤管理信息实时上传的功能,确保总店能随时提取各个店面人员考勤情况,现在许多考勤软件厂商能做到非常好的实时监控,甚至支持拍照上传;

  功能二、互联网查询考勤数据

  连锁店的考勤系统需具备能通过互联网随时查看或者批示各个分店的考勤信息的功能;

  功能三、考勤管理系统可定制化

  随着连锁店办公化的变化,连锁店的考勤可能会出现新的需求,需要在原来考勤管理系统增加功能。比如不少连锁店需要考勤系统能和自己的人事管理软件通讯。这就需要考勤系统具有能够实现后续定制的功能。

  功能四、考勤管理系统厂商的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是我们每个产品都应关注的问题,鉴于连锁店地域性比较广的问题,我们更应注意,如果考勤系统出现问题,eHR系统厂商能马上解决才能避免给企业带来损失或将损失减少。我们认为,一般是1小时内能解决问题最让人放心。

▼▼▼

  红海云,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不仅有丰富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经验,深刻了解连锁型企业的考勤管理系统选型时要关注哪些方面等问题,还拥有能够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成熟产品体系。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