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餐饮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目标是什么?

2017-07-27

红海云

       餐饮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目标是什么?我国的许多餐饮业在人力资源管理上还是非常传统的,但也有不少有先见之明的餐饮企业借鉴跨国餐饮企业经验,企业对信息化建设一直很重视,很多餐饮企业都已经感到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必要性。那么,餐饮企业人力管理系统实施需要设立哪些目标呢?

1.建立集中统一的人力资源数据平台

  要整合各地区、各门店人员信息,建成集团统一人力资源基础数据平台,实现餐饮企业人力资源信息的完全统一和共享。

2.流程规范的人力资源业务平台

  基于信息化平台打造规范的人力资源业务平台,实现从总部到门店的人力资源业务流程的统一规范,强化集团人力资源管控,规避潜藏的劳动纠纷风险。

3.高效运作的人力资源管理平台

  利用信息平台,大幅度提高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效率。运用先进的IT技术,打破时间、地域的限制,使业务人员从容应对繁琐的人员信息处理和行政事务,节省时间、减少差错、提高效率和管理水平。

4.直观准确的决策支持平台

  通过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建设,要为公司各级领导构建一个决策支持平台,为公司高层实时提供各项人力资源统计分析、数据挖掘,为公司人力资源决策提供依据。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