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eHR软件系统怎么选?性比价很重要

2017-06-08

红海云

  eHR软件系统怎么选?eHR软件系统,各种类型的产品层出不穷,但在广大用户看来真正的产品功能却大同小异,到底怎样的eHR软件才能给客户最大的收益?高性价比eHR系统!然而,对于eHR系统这样的软件产品,很多人在使用前都不能完全认识和了解它,用高性价比这样的标准去选择,也是比较困难的事。本次将教你辨别高性价比的eHR软件,以便让广大准备购买eHR系统的企业不再迷茫。

1.高性价比eHR软件系统

  高性价比产品意味着合适的价格,能发挥最大效用的功能。eHR产品的价格现在一般分成三档。低档的从免费到3万元不等,中档的从5万元到30万元不等,高档的一般超过50万元。能够接受的价格根据每家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同,也有不同。

2.eHR系统怎么选

  对于发挥eHR产品的最大效用,需要由产品本身和用户的使用情况双重因素决定。每家公司的实际管理情况都不一样,如果将eHR系统作为一个简单的固化工具,那么很难保证在每家公司都用得起来。企业eHR系统管理软件,只有紧贴管理需求,才能发挥最大效用。在市场上能真正满足这样要求的只有定制开发和可以由用户自由修改的DIY软件能做到。定制开发的产品无论在哪个产品领域都是贵的,不是每家公司都能用得起的。广大企业想要达到好的使用效果就只能是以DIY软件作为自己的选型目标。

3.发挥eHR系统效益准备工作

  eHR系统系统能否一直都顺利使用,系统管理员很关键。很多企业可能会认为eHR是个软件系统,自然需要IT技术好的专业人士才能做系统管理员,其实不然。现在市面上设计的eHR都非常注重操作的简易性,系统90%以上内容都能自己改变,自己配置的系统,怎样才能保证系统始终正常运行?在对系统的不断更改中不至于让系统逻辑错误。一套好的eHR系统不需要管理员水平有多高,而是需要逻辑水平高,思路清晰,对公司的组织管理架构熟悉。高性价比的eHR系统系统能够适合企业的不断发展,不断更新。内部管理员对eHR系统的自行更改可以节省和软件公司沟通的时间,另外准确性更高,也节省费用,这样使得eHR系统的费用完全在企业的控制中。不同于普通eHR系统在后期服务中所产生的费用完全无法预期,eHR的成本不断增高,最后只能停用或者换掉系统。不仅对资金的浪费更是对时间的浪费。

  面对发展如此之快的信息时代,每个企业都希望能不断发展壮大,而eHR系统便是很好的辅助工具。那面对如何用好eHR系统,让这类系统帮助企业管理水平提升,正确选择高性价比eHR是最重要的步骤。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