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实施建设步骤有哪些?

2017-05-08

红海云

  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建设步骤有哪些?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全面建设步骤对于企业来讲是非常重要的,这是保证建设效果的重要保证,同时也是帮助企业形成规范的最要前提。所以,今天就通过通过这三个循序渐进的步骤来让大家更熟悉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建设。

1.提高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效率

  第一步是先要提高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效率,包括机构管理、人事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和时间管理等,这几部分工作往往占用管理者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手工操作不仅效率低,且容易出错。因此,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首先要解决的是工作效率的问题。

2.规范业务工作流程

  第二步是规范人力资源管理的业务流程,包括招聘管理、绩效管理、培训管理和员工能力管理等,在相关工作职能划分清楚的基础上,将具体业务流程整合至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中。这一步解决的是业务协同问题。

3.构建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体系

  最后一步是构建战略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体系,包括人力资源规划、职业生涯规划、人力资源成本评估和人力资源战略决策等,促进人力资源管理向高层次迈进。也就是说在这里解决的是战略决策问题。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