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eHR系统作用你了解吗?

2017-05-05

红海云

  eHR系统作用你了解吗?随着企业对信息化管理高度的重视,eHR系统也越来越火。eHR系统的上线对企业提升竞争力有什么帮助呢?现在就从用户实际应用管理上去细说eHR系统的作用。

1.办公自动化,提升工作效率管理

  这个是eHR系统应用于企业最明显的一个功能了。HR系统会提供各种功能来满足企业对人力资源自动化管理的即时使用需求,例如电子招聘、员工信息记录、出勤和资源使用管理、薪酬和工资单、福利计划、培训管理和绩效管理、假期管理以及员工自助功能。这些功能让企业更有效地管理和控制人力资源。同时,人事管理的自动化,也大大地提高了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的工作效率。

2.强化核心业务,提升管控能力

  企业通过eHR系统可以实时掌控企业各部门的人力资源信息,并根据企业用人情况及时搜索和调配各部门所需的人才,保证各部门的用人需求,使公司业务得以顺利开展。集团用户还能够通过单位编制、部门编制和岗位编制集中控制人员数量和人工成本。尤其是对人工支出最主要的薪酬部分,实现流程化的统计和发放,通过HReHR系统与财务系统集成,监控人工成本的支出。

3.强化实时管控,适应变革需要

  借助eHR系统能够基于完善、统一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和发展规划,实时、详细的展示出变革后企业组织的新型架构和各种部门的人员配置,同时折射出业务的成本与收益。并通过eHR系统实现下属各分支机构不同岗位序列薪酬管理和绩效管理的有效监控,明晰整体人工产出和收入状况。加快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提高公司的市场响应速度,加强企业的规范化管理、适应多变的市场竞争环境。

4.支持战略决策,实现发展蓝图

  人力资源管理数据,对企业的战略决策起到了关键作用。通过eHR系统可以实时采集一线的人力资源数据,企业高层决策者通过这些数据能够实时掌握企业人工成本的区域、结构和人员差异,及时采取薪资结构调整、员工编制控制等措施控制成本的异常变化,提高员工的平均产出率。通过eHR系统,对企业人力资源进行优化配置。进而进行组织调整、流程再造,为业务扩张、愿景规划做数据支撑。

5.管控人工成本,创造管理利润

  借助eHR系统,企业可以明晰多级组织结构图,实现了各级管理者全面掌握所属员工各类信息,实施有效、及时控制的需要。基于对单位人员规模和各序列用工总量两个途径的主动节流,对员工进行精细化信息管理,控制员工规模,最大限度地发挥现有员工人均产出能力,简化不必要的中间层管理,节省了管理开支。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eHR系统其实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好处是非常多的,所以如果您的企业也有很多人力资源管理问题或者困扰的话,不妨通过eHR系统上线来解决这些问题。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