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HR管理软件的五大核心功能

2017-03-21

红海云

  HR管理软件作为一款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主要是从两个方面受到企业HR们的追捧,一是其可以使企业的日常事务性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得以快速、高效地完成,降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成本,使得企业管理者能够集中精力于企业的发展战略目标;二是当前的HR管理软件基于强大的互联网技术,能够快速有效地收集、整理并分析人力资源管理数据,为企业战略决策与实施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从而有效地提高企业组织目标实现速度。下面就总结HR管理软件的五大核心功能,希望能够给您提供参考和帮助。
  一、HR管理软件具备获取人才功能
  要知道专业的正规HR管理软件能够根据企业目标确定的所需员工条件,通过规划、招聘、考试、测评、选拔、获取企业所需人才。
  二、HR管理软件具备整合功能
  通过企业文化、信息沟通、人际关系和谐、矛盾冲突的化解等有效整合,使企业内部的个体、群众的目标、行为、态度趋向企业的要求和理念,使之形成高度的合作与协调,发挥集体优势,提高企业的生产力和效益。
  三、HR管理软件能够维护员工权益
  企业在人才管理上重要一点便是对员工权益的维护,以此激发员工主人翁意识。那么HR管理软件通过薪酬、考核,晋升等一系列管理活动,保持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保证员工在工作场所的安全、健康、舒适的工作环境,以增进员工满意感,使之安心满意的工作。
  四、HR管理软件具备评价功能
  要知道,企业对于员工工作的考核与评价是从员工工作成果、劳动态度、技能水平以及其他方面作出全面开展,HR管理软件则可以实现上述对员工的考核、鉴定和评价,为作出相应的奖惩、升降、去留等决策提供依据。
  除此之外,HR管理软件还具备持续升级功能,可以随着企业业务扩展、政策调整进行人力资源管理功能升级,使人力资源为企业战略发展目标的实现提供保障。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