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红海eHR正式签约航天智慧,共谱航天智能人力资源管理新时代

2019-07-05

红海云

  近日,航天科工智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科工智慧产业”)与广州红海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红海eHR将为航天科工智慧产业打造一套符合智慧化建设方针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为航天科工智慧产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升级增效提速。

中国航天科工.jpg

  中国航天科工是战略性、高科技、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前身为1956年10月成立的国防部第五研究院,先后经历第七机械工业部(1981年9月第八机械工业部并入)、航天工业部、航空航天工业部、中国航天工业总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的历史沿革。1999年7月成立中国航天机电集团公司,2001年7月更名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2017年11月更名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现由总部、6个研究院、17个全资或控股公司及直属单位构成。

  航天科工智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单位、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金融街资本运营中心共同出资10亿元联合组建,是航天科工智慧产业城市业务的抓总平台。

  公司秉承航天系统工程理论,业务覆盖智慧城市咨询、规划、设计、建设和运营全过程,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城市物联网产品提供商和城市大数据运营服务商。经过几年的发展,行业地位逐渐提高,技术总体能力逐渐增强,明确了“做强总部、做实区域、做精专业”的发展策略,分别在苏州、宁波、杭州拥有子公司,确立了1+N的专业发展布局,1即为智慧城市总体业务,N即为智慧交通、智慧环保、智慧安监、智慧建筑和城市大数据等专业板块。

  航天科工智慧产业的发展策略,同样指导着人力资源管理的智能化转型。经过对众多国内知名供应商的严格筛选,航天科工智慧产业选择了红海eHR人力资源智能化解决方案。红海eHR支持灵活的集团型多层级组织架构管理、精细全面的员工全生命周期信息管理、可操作性极强的薪资事务管理和报表功能,推动航天科工智慧产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智能化升级迈向新台阶。

红海ehr.jpg

  据悉,本次合作中红海eHR将实现航天科工智慧产业的组织管理、员工管理、薪资管理的一体化智能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实现人力部门高效协作。此外,红海eHR亦为航天科工智慧产业提供了事务智慧化的未来发展蓝图,随着建设进度的推进,红海eHR将与航天科工智慧产业共建人力资源的智慧管理新时代。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