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红海eHR签约深圳东深电子,数据驱动智慧水务精细化人力资源管理

2019-05-07

红海云

  近日,深圳市东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深电子”)与广州红海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此次合作中,东深电子将通过启用红海eHR全面升级企业内部人力资源管理通道,紧密贴合大数据化时代下的人才管理。

东深电子

  东深电子是原广东省东江-深圳供水工程管理局1998年成立的全资子公司,2004年改制成为一家民营股份制企业,2014年1月,东深电子战略并入国内绿色智慧城市建设的先驱之一——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03)。东深电子围绕“基于物联网的智能水利水务管理平台”的开发,发展至今已成为国内一流、华南区域龙头的水行业智能化监测、自动化控制、信息化应用全套解决方案提供商与产品供应商,多项成果在“物联城镇、智慧城市”的建设中得到了示范应用。

  为响应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趋势,借助信息技术灵活构建人力资源数据模型,打造适配企业高速发展的人才管理体系成为东深电子关注的重点。为此,东深电子对各家人力资源系统的产品交互体验及响应速度进行了全方位考量,最终选择了具有雄厚实力的红海eHR为其提供人力资源一体化解决方案,以推动人才管理理念的落地。

红海ehr系统

  据了解,红海eHR以深化人力资源管理应用为重点,全面覆盖六大核心管理模块,为东深电子快速搭建完备的人力资源数据库,打造协同统一的管理平台。同时,红海eHR以其流畅的操作便捷度及高度自主可配置性优势极大程度解放HR的手工劳作,促进HR工作者将工作重心由事务性向以战略为导向转移,助力东深电子实现“内外兼修”式信息化建设,冲击“打造水行业信息化、自动化第一品牌”的企业愿景。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