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红海eHR签约深圳福田物业,助力物业人力资源管理新升级

2019-03-25

红海云

  近日,深圳市福田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田物业”)与广州红海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福田物业将依托红海eHR实现人力资源管理的信息化,建立一体化的人力资源管理管控体系。

深圳福田物业

  福田物业作为国内首批壹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物管专业化集团,现下设天福消防(双一级消防公司)、科海智能化(二级资质)、福业电梯(A级资质)、彩福清洁(甲级资质)、科海置业五个全资或控股公司。此外,福田物业构建了完善的现代企业制度和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并沉淀和形成自身独特的发展特色和优势,是中国百强物业管理服务企业、深圳市十大最具影响力的物管企业、深圳综合实力二十强物管企业。

  福田物业在专业化管理、规范化运作的基础上构建了完善的现代企业制度,需要一套专业的eHR系统作为支撑,以实现战略引领、数据驱动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在严谨的选型过程中,红海eHR以其成熟的解决方案、高度灵活的可扩展性,备受福田物业的认可。

红海ehr

  此次合作中,红海eHR将构建统一的信息平台,通过选用基础人事、考勤、薪资、绩效、流程、报表、移动端等模块打造智慧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为福田物业的人才管理提供坚实的系统基础。此外,红海eHR全面的数据分析功能实时掌握人力资源动态数据,实现人力资源的可视化管理,推动福田物业的创新管理升级。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