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红海eHR牵手中药巨头康美药业,助力综合性大型集团人力资源管理

2018-12-12

红海云

  近日,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美药业”)与广州红海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达成合作,将通过红海eHR系统构建集团人力资源信息统一平台,以专业化、规范化的管理方式挖掘企业的人力资源潜力。

康美药业

  康美药业作为中药企业龙头,于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是国内率先把互联网布局中医药全产业链,全面打造“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的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智慧+”大健康产业上市企业。此外,康美药业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等17个国家及省部级研发平台和14个自主研发平台,是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和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康美药业发展至今,已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全球企业2000强、广东纳税百强,是MSCI中国指数成分股。

  康美药业依托互联网思维,不仅全面改造和升级传统医疗健康产业,还将其运用到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中。此次eHR系统选型中,康美药业经过严格的筛选与考察,最终选定了红海科技作为合作伙伴,以全面推进企业的信息化建设。

红海ehr系统

  据了解,红海eHR系统将凭借在医药行业丰富的经验,从组织人事、考勤薪酬、招聘培训、绩效考核以及人力资源规划等方面打造一套成熟的解决方案,满足康美药业集团型多元化的业务形态。此外,红海eHR还将与康美药业现有的OA系统集成,实现组织与人员的实时同步,保持数据的高度共享,打破信息孤岛,极大提升了管理效率,以便更好地实现企业人才战略规划。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