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红海科技签约广州市政建设主力军——广州市市政工程

2018-10-10

红海云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为员工赋能,不断变革与创新人力资源管理方式。近日,广州市市政工程机械施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市市政工程”)与广州红海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红海科技将为广州市市政工程打造一套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推动广州市市政工程的人力资源管理更上一层楼。

广州市政工程

  广州市市政工程机械施工有限公司是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具有五十多年施工管理资历。近年来,广州市市政工程承建的人民桥扩建、黄埔大道隧道、康王路隧道等三项工程获中国市政工程“金杯奖”示范工程以及十多个项目获得省、市优质工程,并且连续十年被评为广州市重合同、守信用先进单位,获得广州市先进企业、广东省先进企业等称号。

  广州市市政工程秉承高效集约、建造精品的经营宗旨,希望找到高品质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来强化管理,锻造企业品牌。在多轮的筛选比对下,红海科技依靠强硬的技术本领、专业的产品服务和成熟的解决方案赢得了广州市市政工程的青睐,成为广州市市政工程搭建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合作伙伴。

红海ehr

  据悉,需求调研后,红海科技为广州市市政工程提供了一套高度符合其需求的eHR解决方案。此次,红海eHR系统将在考勤管理、薪资管理、绩效管理及社保福利管理等模块为广州市政工程实现全面信息化,全力打造广州市市政工程内部信息共享中心,帮助人力资源管理部门解决更多的事务性工作,提升管理效能。此外,红海eHR还配备灵活的BI报表功能和移动自助终端,搭建一站式的人力资源管理平台,为广州市市政工程的企业管理高效运转注入更长久的活力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