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红海eHR签约德资制造企业——大连海密梯克泵业有限公司

2017-12-26

红海云

  近日,大连海密梯克泵业有限公司(简称“大连海密梯克”)与广州红海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红海云”)正式签约。红海eHR将助力大连海密梯克通过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让人力资源成为战略发展的强力支柱之一。

海密梯克

  大连海密梯克成立于1997年,由德国海密梯克泵业有限公司(HERMETIC-Pumpen GmbH)与大耐泵业有限公司合资创建,致力于无泄漏屏蔽泵及磁力泵的研发制造,并于2010年获得了核电产品设计生产资格。目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化工、医药、纺织、核电和制冷等领域,是国内外知名化工、石油化工企业,如中石化、中石油、中国化工集团、巴斯夫、拜耳、赢创德固赛、杜邦和陶氏化学等的长期合作伙伴。

  在实现产品升级的同时,大连海密梯克对企业员工激励与人才培养也格外重视。为实现“以人为本”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大连海密梯克决力寻找优质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以升级管理模式提高人事管理效率,做到更好的人才留育与效能产出。在大连海密梯克的多方对比选型中,红海eHR以全面的需求覆盖范围和突出的产品体验,获得了大连海密梯克的认可与最终选用。

红海ehr系统

  据悉,此次与红海云的合作是大连海密梯克人事管理信息化的起点,为此红海云为大连海密梯克提供的eHR系统将全面涵盖人事管理、合同档案管理、考勤管理、薪酬管理、招聘管理与培训管理等功能,力求通过信息化系统辅助解决大连海密梯克繁琐的人事工作,大幅提高大连海密梯克的人力资源管理效率。

  属于制造行业的大连海密梯克,对企业的考勤管理与薪资管理有着格外严格的要求,所以,红海eHR将为大连海密梯克提供更适应其需求的制造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系统通过排班与考勤管理模块的结合,能智能判定员工的加班工时,支持员工加班工时与假期兑换的审批流程,对于违规加班,管理员可以选择取消处理;薪资核算能对考勤与五险一金等数据自由调用,并支持多种工资帐套并存以及运算公式的灵活调整,让大连海密梯克实现更精准的考勤工时管理和薪资管理。此外,移动端APP的使用能让员工快速查询个人的加班、考勤、薪资、绩效等信息,有助于员工实现自我管理。

  大连海密梯克认为创新不仅体现在产品上,还体现在管理机制上,相信大连海密梯克在此次与红海云的合作中,定能实现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创新升级,打造一个“智能制造”与“智能管理”相结合的优秀企业。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