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祝贺红海科技顺利通过ISO27001审核,信息安全管理获认可

2015-10-30

红海云

互联网因其高效的连接功能,强大的数据分类、处理、运用而使我们的工作、生活变得便捷化、数据化。互联网产品的深入发展将人们由IT时代带入DT时代,这说明,数据信息将变得越来越重要,软件开发及运营商的信息安全管理能力正成为消费者选择互联网产品的重要考量因素。

红海科技深谙信息安全管理的重要性,自公司成立研发第一款产品以来就不断朝着国际规范化的信息安全管理规则努力。于2015年9月中旬向中国认监委批准的第三方认证权威机构赛宝认证中心提交审核申请,9月16日接受第一阶段的整体符合性审核,9月28、29、30日接受第二阶段的分部门、具体信息安全管理条款执行情况的合规化审核。红海科技信息安全管理小组成员通力合作,成功通过两个阶段的现场审核。经赛宝认证中心技术委员会综合考量评定,于10月20日为红海科技颁发了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此证书的获得表明红海科技在软件开发过程中的信息安全管理获得了权威、专业的认可,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红海科技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红海科技顺利通过ISO27001审核.jpg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