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移动hr软件选型 找准五个关键点

2017-04-05

红海云

  HR软件早已不再是坐在办公室里才能用得上的,移动HR软件已经是大势所趋,市面上各种移动HR软件不胜枚举,企业要如何做好移动HR软件选型呢?要选择一款好的移动HR软件,必须找准下面这些关键点:

  功能强劲:有责任心和优秀的企业移动HR软件厂商,会为客户设计最多的移动办公场景,它的功能一定会越来越多,但是这并不影响用户的使用,你能很轻松地找到你要使用的功能,按需付费。

  操作与体验:易操作、体验度Ok、设计感十足、完美支持多种移动设备。这涉及到厂商的技术能力能否跟上互联网的发展速度。

  品牌和口碑:品牌、口碑、运作时长、市场活跃度、客户满意度等等,在这些因素之中,客户满意度是最能客观反应移动HR软件厂商的重要因素。

  安全性:选择一个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把数据的安全风险降到最低。

  与PC端数据的同步:随着企业业务数据化进程加快,关于企业运作的所有数据将逐步汇总到一个集中的平台。在选择移动HR软件厂商之时,综合对比下不同厂商在pc端业务情况。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