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红海eHR签约杭银消费金融,助力金融行业人力资源管理新升级

2019-07-24

红海云

  近日,杭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银金融”)与广州红海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红海eHR将为杭银金融量身打造一套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方案,共同探索智能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新模式。

杭银金融

  杭银金融是由国内一流城市商业银行杭州银行主导发起,引入欧洲顶尖商业银行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战略投资,同时携手海亮集团、网盛生意宝等省内知名企业共同组建的专业消费金融服务平台,强强联合、品牌保障,致力于让中国国内居民享受尊严、充分、便捷的消费金融服务。

  2015年11月,杭银金融获批开业,成为浙江省内首家全国性消费金融公司。作为国内第二家由中外银行机构联合互联网企业共同发起设立的混合所有制金融机构,杭银金融立足于平台、渠道、场景等多个方面,依托尖端互联网科技,始终不懈探索互联网金融新模式,积极实践“互联网+”政策在消费金融领域的指导意见。

  经历了4年的探索与发展,杭银金融已建立了由综合消费贷、消费分期贷两大产品组成的成熟业务体系,并且获得了中国银保监会(原中国银监会)批准引进新股东,由15年刚成立时5亿元注册资本增资到12.6亿,成为目前国内25家持牌消金公司中资本金第4多的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可期。

红海ehr

  本次系统选型,杭银金融旨在寻找用互联网思维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难题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不仅是要能满足短期内实现人事管理的增效转型目标,同时要为人事信息与各业务系统的关联做好布局,成为公司在智能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创新探索的基石。红海eHR的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覆盖人事事务全模块,具备极致的操作体验及强大的系统拓展性,充分贴合杭银金融的需要。通过对国内十多家知名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厂商的深入调研甄选,杭银金融最终选择了红海eHR,作为本次人力资源管理创新探索之路的伙伴。

  据悉,本次杭银金融的系统建设内容包含了组织人事信息管理、流程管理、考勤管理、薪酬管理、移动自助、统计分析等全方位人力事务解决方案,并且针对金融行业的系统拓展性要求、数据安全性要求提供了更深层次的个性化方案,协助杭银金融逐步落地人力资源管理创新转型的战略目标。红海eHR将与杭银金融携手共进,在用互联网思维改变人力资源管理的实践道路上坚定前行。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