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爆破专家”宏大爆破签约红海eHR,实现人力资源管理升级

2018-03-09

红海云

  新年伊始,红海科技便接二连三传来捷报,近日,红海科技与宏大爆破有限公司正式签约,红海科技将针对其管理痛点量身打造一套集架构、管理、多平台于一身的eHR系统,共同打响新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升级的第一炮。

宏大爆破

  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广东省国资委下属广东省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控股企业,是中国第一家露天矿山采剥服务上市企业。在多年不懈的努力之下,宏大爆破取得了多项爆破工程承包资格和相应技术专利,以实力成为我国矿山民爆一体化服务商中的佼佼者。宏大爆破在全国拥有多个爆破项目,需要管理各地人才逾千名,为了实现跨地域人才“选、用、育、留”,宏大爆破一直积极寻找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辅助。

红海ehr

  在了解相应需求后,红海科技针对宏大爆破的管理痛点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并获得了宏大爆破的认可。双方将共同协作在红海eHR的基础上完成个性化定制功能,以求进一步贴合宏大爆破的管理需求。

  宏大爆破对企业管理信息化的重视由来已久,在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上已经具备一定基础。但宏大爆破目前僵化的人力资源旧系统,已经无法满足当下的人力资源管理需求,并且,由于宏大爆破在组织架构上的特殊性,各个项目组间人才调动频繁,沿用原有旧系统会导致在信息数据管理上存在着易缺失、难集中的问题。基于以上情况,红海科技将为宏大爆破全面优化人力资源基础信息模块,改善宏大爆破在组织架构、员工管理、考勤、薪资、绩效等方面的管理,并提供接口开发服务,保障新旧系统的稳定过渡。同时,红海科技会提供管理系统的移动端员工自助的配套应用,员工可以移动考勤取代现有的刷卡考勤,解决宏大爆破本部无法监控项目部考勤数据的问题。

  宏大爆破一直致力于建立一个公平、竞争、激励、高效的用人机制,深谙人才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根基,只有打好根基的企业才能走得更远。相信在红海科技eHR系统的辅助下,宏大爆破定能通过人力资源管理升级打造出更出色的人才团队,实现成为中国民爆龙头的企业目标。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