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红海科技牵手长安益阳发电厂,共创人力资源管理定制新时代

2016-09-07

红海云

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      

      陕西煤化集团控股的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简称:益阳发电厂),是长江三峡电站配套的调峰电厂,是三峡电源东送上海的主要电源支撑点。目前,益阳发电厂已发展成为湖南省最大容量发电企业之一,为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了诸多贡献。伴随着企业的迅猛发展,以及对精细化管理需求的不断提高,益阳发电厂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实现更加系统和高效的管理方式。

      红海科技在人力资源管理和劳动力管理等方面有丰富的咨询经验和开发经验。在充分调研了益阳发电厂的管理需求后,红海科技从益阳发电厂的业务处理模式出发,为其量身打造了一套融合了员工合同管理、考勤管理、排班管理、薪资管理和系统维护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该系统充分重视不同角色的用户在系统内的使用体验,以及对人事管理、劳动力管理等方面的各类需求,致力于通过系统帮助益阳发电厂减少繁琐的人事管理环节和人工失误,实现规范、精确且高效的人力资源管理,提升企业竞争力。

    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 

       益阳发电厂作为一家取得了颇多优秀成绩的国企单位,不管是在业务还是在管理方面,都有着高标准、高要求。而红海科技之所以能在众多角逐者中脱颖而出,被益阳发电厂“相中”,靠的不仅是过硬的技术实力,还有红海科技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积累了18年的丰富经验,以及从用户体验出发,想客户之所想,追求极致的精神。

      经过双方一递一答的协商洽谈,益阳发电厂与红海科技已建立起深厚的“革命友谊”,并于今年8月正式签约合作。在今后的合作中,红海科技将精益求精,用心打造每一个细节,并将产品定制化和服务标准化相结合,为益阳发电厂提供更专业的服务支持,从而更好地促进益阳发电厂人力资源管理的转型与升级,与益阳发电厂一起携手成长。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