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你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选对了吗?服务论输赢 !

2018-10-04

红海云

  你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选型,选对了吗?服务论输赢 !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行业的发展早期,供应商之间拼的都是技术,谁家技术过硬,便称霸市场。如今,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研发技术已经不那么金贵了,软件日益普及,行业发展日趋完善,软件服务开始被用户愈发地重视起来,甚至以服务论输赢,软件服务已经成为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的核心竞争武器。

一、对于产品,服务是附加优势

  现在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标准化越来越强,差异越来越小,附加价值也在变小,软件企业要想拉大差异,唯有加入服务要素。调查数据发现,服务的优劣直接影响用户对产品的评判,优秀的服务能够给企业带来日益增长的价值。服务是软件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所在,软件企业必须通过自身优质高效的服务,从而更大程度地满足企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尽快由“生产经营型”转向“服务经营型”。

二、对于用户,服务是使用保障

  大部分企业在购买系统时都会遵循适合自身需求,价格合适的原则,然而,要想真正地用好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就务必找到一家高效的系统供应商企业。供应商必须能最快速度地响应你的需求,无论是远程服务或是现场服务。

  一家优秀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并且团队实力过硬,能够根据企业所提出的需求进行研发定制;

  2.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能够根据软件出现问题的小提示判断具体问题,对于客户所反映的情况能够及时地进行改进;

  3.能够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设计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业务流程,必要的时候,实现系统的集成优化,使企业的管理达到最优;

三、对于厂商,服务是基本宗旨

  没有一套系统是完全满足一个企业的需求的,只有定制开发的软件才能满足企业的最终需求。因此,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应当深入了解企业用户的现实需求,针对企业的管理现状,为企业开发部署相应的功能应用模块,创建更加完美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另外,对于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来说,软件产品的售出绝不代表交易的结束,顾客是上帝,只要用户需要,服务就应该马上到位,这才是系统供应商应当具备的基本素养,及时地解决用户在系统应用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困惑,从而更好地帮助企业管理,提高企业的整体效率,最终达到软件部署的最终目的。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