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利用人事考勤管理系统的优势 一键解决考勤数据保存问题

2017-11-22

红海云

说到考勤管理,企业的观点大多数都落在考勤方式与考勤数据与算薪的关联之上,却很少关注考勤数据的保存却不甚在意,在许多管理者眼中考勤数据只要处理完当月的薪酬计算便能抛在一边不用再管理。其实,这样的行为很多时候会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企业管理数据的缺失。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如何利用人事考勤管理系统,一键解决考勤数据保存问题。

一、考勤数据的作用

  1.很多企业解决了当月的算薪后便不再保存相应的考勤数据,或是直接删除或是不加整理随意堆放,然而这些往往会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尤其是与员工间的劳资纠纷问题。一些企业在员工加班考勤上没有做到完善的处理,在核对考勤信息的时候也没有与员工进行确认,这时候一旦引起劳资纠纷,企业若是能提供详细的考勤资料能更好地维护企业的合法利益,否则很多时候会陷入漫长的证据收集期。

  2.通过长期的员工考勤数据比对,企业能得出单个或是团队员工的出勤情况变化,从变化中分析该员工的工作态度及效率变化。通过这些分析数据,企业能更好地挑选优秀人才或是调整企业排班的安排情况,实现企业管理的更加人性化、科学化。

  二、考勤数据的保存

  考勤数据对企业管理来说有着重要地位,但说到考勤数据保存和管理许多企业却无从下手。对小企业而言,缺乏专业的考勤管理系统,多数靠手工记录的考勤数据整理起来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工精力,而且查阅起来也是一件麻烦的事情。而对于大型企业来说,庞多的员工数量本来就是一个难题。

三、利用人事考勤管理系统,解决考勤数据保存问题

  人事考勤管理系统绝对是企业的当代最佳的选择。人事考勤管理系统是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b/s的设计,通过私有云的建设,企业能拥有大量的云储存空间,实现考勤数据的大量记录保存而不占用实际空间。认识考勤管理系统还能通过多种智能考勤方式收集员工考勤数据并自动上传到系统中,进行分档归类,管理人员能在线上便捷调阅。通过系统,每当员工的考勤有所异变的时候都能第一时间得到通知,并进行自我检阅或向管理人员提出疑问,第一时间确保考勤数据的准确性。除了数据的保管,系统还能通过BI工具为企业展示全面的考勤数据分析结果,真是实现考勤数据的收集、分类、保管和应用的一体化应用,助力企业实现全面的智能考勤。

▼▼▼

  红海云,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供应商,不仅有丰富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经验,深刻了解利用人事考勤管理系统一键解决考勤数据保存问题等问题,还拥有能够覆盖组织人事、考勤、薪资、招聘、绩效等人力资源业务全流程的成熟产品体系。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