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演示

HR软件推动中国企业hr转型

2017-03-21

红海云

  目前,中国企业在HR软件的应用管理中似乎看到了转型的希望,这主要是云时代给世人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方面新思维的冲击、云技术的革新等。要知道当前商业竞争何等激烈,企业的产品、技术和创新能力都是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的源泉,那么人力资源管理则是重中之重。下面就深入分析关于中国企业对HR转型时期的情况,希望给您提供参考和帮助。
  1.人才战略全球化
  要知道,中国企业很多时候在人才招聘的眼界范围定位国内,但是企业的运营业务却是国际化的,其中,国际商务合作、商务洽谈甚至是商务竞争程度都远远超出国内的企业,因此这就需要现代企业的HR在人力资源管理上要进行转型,即由国内转向国际,尤其是那些占用庞大国际市场的跨国企业,要站在全球角度,在世界各地进行人才培养,这样才能在海外市场中抢占商机,开拓更大的市场。
  2.HR软件云技术“落地化”
  目前业界领先的IT技术与解决方案供应商已经侧重研发云技术,并要将这样云技术与中国本土情况结合起来,实现HR软件云技术扎实的落在中国企业的HR刚性需要的土地上,也就是中国本土化的HR软件云技术,那么届时“中国薪酬管理”解决方案以及高度专业化的HR软件产品就可以轻松解决中国企业在国际化过程中的人力资源管理问题,如销售绩效及佣金管理、销售区域管理等,相信这种管理凭借在中国市场最完善的云解决方案生态链,必定是云应用与本地服务的完美结合,也是本地化的最佳实践。
  除此以外,HR软件云技术也就成就中国企业HR转型的速度,即本土企业的人力资源系统将向更灵活、更先进和可扩展性方向迈进,以此能够第一时间适应经济环境和人力资本市场的变化。总之随着云计算技术的深入应用,中国企业在人力资源方面的转型将会顺利过渡。

获取方案 电话咨询